张家界:奇峰市场已全面停业 买菜要去过渡市场

2017-06-16 09:38:51 [来源:红网] [编辑:金灵]
字体:【

6月15日晚12点,工作人员正在对市场进行围挡。

过渡市场搭建在老航院足球场,6月16日凌晨零点,记者在现场看到,灯火通明,宽敞明亮。

凌晨,已有商户开始整理摊位

红网张家界分站6月16日讯(记者 廖秋萍 分站记者 刘娜)6月15日晚十二点,奇峰市场已全面停业,进行封闭式施工建设。

在项目建设期间,为保障城区市场物资供应,建设了临时过渡市场。过渡市场搭建在老航院足球场,由解放路和北正街两条进出通道组成,有各种摊位310个,门面47间,主要经营农副产品、水产、酒店用品、猪、牛、羊肉交易区;蛋禽类交易区及干货、南杂、冻品等物资,基本上可以保障居民日常生活需要。

6月16日凌晨零点10分,记者在过渡市场老航院足球场看到,市场各项准备工作已到位,还有商户已开始整理摊位。“这里环境好,设施好”。商户吴女士说到。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