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将引进硕士博士高学历卫生人才

2017-06-16 09:25:33 [来源:永州新闻网] [编辑:金灵]
字体:【

\
市中心医院与高学历人才引进人员签约现场

\
市中医院与高学历人才引进人员签约现场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胡荣华 见习记者 唐敏)6月15日,“永州市2017年上半年引进高学历人才集中签约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众多高学历卫生人员与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等医院正式签约。

“这样大规模的高学历人才引进现场签约会,在我们永州还是第一次。”据市人社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永州多面出击,创新人才引进机制,永州各相关部门努力营造了惜才、爱才、育才、用才的良好环境,确保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为引进人才的成长提供更大、更好的空间。

当天上午,市中心医院人事科的袁丹对记者说,市中心医院与内分泌、临床检验诊断、外科、心内科等专业的袁清、唐群晟、王胜斌和牛培等12名硕士研究生以上高学历人才引进人员现场签约。此外,市中医院的陈政告诉记者,中医外科、中医学、中医骨伤等专业的蒋丹、杨期才、李承学等9名硕士研究生高学历人才引进人员现场与市中医院签约。

永州卫计委系统今年以来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完善体制机制,大力引进培养高学历人才,为永州医疗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