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全面建立重点实事项目分布和动态台账

2017-06-13 09:45:40 [来源:红网] [编辑:金灵]
字体:【

红网张家界分站6月12日讯(通讯员 李优民 黄世江)为进一步办实办好2017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切实改善民生,近期,市绩效办发文明确要求各重点实事项目主要责任单位全面建立重点实事项目分布和动态台账。

通知要求,各重点实事项目主要责任单位要根据省、市党委政府确定的年度实事项目计划,认真做好实事项目计划分解,将每个实事项目任务分解明确到每个具体项目建设点,明确每个项目分布点的相关联系人、联系方式、具体项目任务数、建设方式、具体建设内容,具体项目若年内因客观因素需要调整的,需及时提出项目替补变更计划。同时,逐月逐级报告实事项目分布点动态实施台账情况。

通过全面建立重点实事项目分布和动态台账,一方面有利于实事项目主要责任单位及早做出项目安排,有计划组织项目实施,同时全面掌握项目日常实施情况,有针对性地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办实办好实事。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实事督查考评单位改进和加强日常督查考评工作,提高督查考评工作效率和效果,及时准确掌握每个重点实事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发现存在的问题,督促各项目主要责任单位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让群众得到真正实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