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励志班授牌免费招1-9年级贫困学子 草鞋800元一双认购捐孩子

2017-06-13 09:39:4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草鞋800元一双认购捐孩子

湘西励志班授牌,免费招1- 9年级贫困学子

华声在线6月12日讯 “湘西励志班授牌暨捐赠仪式”11日在永顺县金海实验学校举行,湘西励志班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建制班级,而是由金海教育集团与芒果V基金共同打造的资助湘西励志少年学习成长的爱心平台,面向湘西班招收1-9年级家贫志坚的励志学子,由金海集团和芒果V基金牵头资助他们学杂费用。

金海实验学校的孩子们从家里带来了一批特色手工作品和农副产品进行现场义卖,其中爱心拍品20件。面对这一件件孩子家长们精心制作的拍卖品,爱心人士踊跃竞价认购,800元一双草鞋,2000元一个鱼篓,一副十字绣“家”最终以万元高价被一位“土豪”成功拍得。这次活动筹得物资善款总价值约120万元,将全部用于励志班孩子的生活补助。

■记者 贺卫玲 实习生 罗佳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