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城景区首迎6000人超大旅行团

2017-06-13 09:07:54 [来源:湘西网] [编辑:金灵]
字体:【

54378
当天,22辆大巴蜿蜒行走在老司城的盘山公路上,犹如一条贪吃蛇缓慢移动,场面蔚为壮观。

湘西网6月12日讯(团结报特约记者 孟春绒 通讯员 杨芳 向聪)6月11日上午11时,22辆大巴蜿蜒行走在老司城的盘山公路上,场面十分壮观。永顺县的另一个知名景区芙蓉镇也人气爆棚,22辆大巴车整齐的停放在停车场,统一佩戴红色帽子的游客有序经过古色古香的芙蓉镇景区大门。

54379
大批游客涌入芙蓉镇

54380
老司城里人头攒动

这是今年永顺县组建文旅集团以来,以“神秘湘西 土司王城”品牌面市后首次迎来的超大型旅游团队,也是老司城景区正式营运不到一年时间里迎来的最大旅游团队。

据了解,该超大型团队人数总计6000人,游客主要来自长沙、株洲、湘潭、衡阳、郴州、益阳等地,计划于6月内分3批进入芙蓉镇、老司城。11日到达该县的2000名游客是该大型团队的第一批,每个景区一次性进入1000人,错峰进入两景区。

54381
摆手舞跳出喜庆团圆

54382
土家长龙宴

54384
美景美食得到游客“点赞”

在老司城遗址褐红色的鹅卵石上,部分游客脱下鞋子,体验天然足底按摩的同时,也和千年土司王城来一次亲密接触。周家湾的摆手堂前,欢乐的土家鼓点清脆响亮,游客们深受土家文化的感染,纷纷加入到演员队伍里,跟着土家阿哥阿妹跳起了摆手舞。

围坐在土家蜡染铺成的长桌旁,伴着土家敬酒歌,喝着土家糯米酒,游客情不自禁的竖起大拇指,赞叹丰富多彩的土家文化,赞扬美味独特的土家美食。

恰逢雨过,芙蓉镇雾霭层层,瀑布恢弘,仿若仙境,游客们争先恐后地按着相机快门,留下每个精彩的瞬间。

“神秘湘西,土司王城”是永顺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核心文化旅游品牌,包括土司王城———老司城、土司运河———猛洞河、土司王村———芙蓉镇、土司佛园———不二门、土司庄园———小溪五个旅游子产品,内容丰富,有古城、古镇、漂流、温泉和原始森林,集美景、风情、历史、人文、科考、探险于一体,致力于推进永顺县全域旅游产业发展,将永顺建设成为国家级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的世界旅游目的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