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湘中幼专建设完成投资6.2亿 今年秋季投入使用

2017-06-13 09:01:59 [来源:邵阳新闻网] [编辑:金灵]
字体:【

幼专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胡晓建)6月12日,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项目部与国家电网邵阳公司签订校内用电协议,电力施工队伍随即进场开始电网管线的设计施工。

综合楼
学校综合楼。

湘中幼专项目是湖南省“十二五”规划教育重点项目,坐落于大祥区学院路街道新冲村、五花村。项目占地670亩,按招生10000人规模设计,总投资约为9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项目投资6.2亿元。

艺术楼
艺术楼。

2016年1月20日,湘中幼专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所有主体工程和外墙装饰工程已基本完工、全面进入建筑物内装饰和校园道路建设阶段,校园内水、电、气等管网工程已全面铺开,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将确保今年秋季如期开学。

湘中幼专是一所以培养幼儿教师、文化艺术人才为主的高等专科学校,它的建成将有效解决湘中地区学前教育师资严重不足的问题,极大提升邵阳乃至湘中地区职业教育水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