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有人拉你分钱? 长沙一市民因此被骗9000元

2017-06-13 08:53:12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曾晓晨]
字体:【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6月13日讯(记者 邓艳红)有人在街头捡到巨额现金,而且说见者有份要和你一起分钱?碰到这样的人,你可要小心了。前日,高新区公安分局通报称,该局雷锋派出所破获了一起“丢包分钱”诈骗案,长沙一市民被骗9000元。

今年2月25日,嫌疑人孙某等4人精心策划后,匆忙开车赶往长沙行骗。第二天凌晨4点,孙某一行来到河西汽车站附近“物色对象”。目标就是找“搭黑车”回家的人。大概过了20分钟,50多岁的市民李女士(化名)就被嫌疑人以优惠拼车回家的方式骗上了车。行车大概10分钟,嫌疑人袁某假意下车买东西,车停后,又故意将钱包落在座位上。等她走后,嫌疑人罗某打开钱包说:“看,好多钱,不如我们平分吧!”何某也跟着附和。正在这时,袁某回来了,声称自己的钱包丢了,在车内搜寻无果后,就一口咬定被车内的人拿了,后经历搜身、套取密码,李女士银行卡内9900元分三次被取走。发现情况不妙后,她赶紧拨打110报了警。

今年6月3日,办案民警通过蹲点守候,在桐梓坡路附近的旅店内,将犯罪嫌疑人袁某、孙某、罗某、何某等4人抓获。通过案件串并和进一步审讯深挖,犯罪嫌疑人孙某、袁某交代了其与犯罪嫌疑人罗某、何某等人在长沙、岳阳、益阳、湘潭、娄底、株洲等地实施丢包分钱诈骗作案7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