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下河街一书店被查 销售非法出版物

2017-06-13 08:53:4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2日讯 未取得《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就擅自从事非法出版物经营活动,长沙下河街一家无名书店因此被查封。今天,长沙市天心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联合长沙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芙蓉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突击检查了下河街市场销售非法出版物的情况。

在执法现场,执法人员对涉案的近百本非法出版物进行了《证据登记保存》,同时,责令该违规经营业主在7个工作日之内,到天心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接受调查处理。

据了解,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日前曾暗访了芙蓉区浏正街出版物市场,了解到一批非法出版物的进货渠道来自天心区下河街小商品批发市场,遂交由市区文化执法部门办理。接下来,天心区文化执法部门还将持续开展出版物市场检查,对无证非法经营行为“零容忍”。

■记者 杨昱 通讯员 朱德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