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科技厅与美国(硅谷)中国高等院校校友会联合会签署备忘录

2017-06-13 08:15:4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打开科技合作新窗口

湖南省科技厅与美国(硅谷)中国高等院校校友会联合会签署备忘录

华声在线6月12日讯(通讯员 夏润龙 任彬彬 记者 胡宇芬)今天下午,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研究院院长童旭东,美国(硅谷)中国高等院校校友会联合会会长马湘江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这将为湖南打开一扇对美科技合作的新窗口。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从服务湖南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促进美国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科技创新资源落户湖南,开展科技人才合作与交流,在硅谷建立湖南科技服务工作站,开办远程教育,组织科技团组访问等方面开展合作。

据悉,马湘江及美国(硅谷)中国高等院校校友会联合会,长期致力于积极推动中美之间科技、教育、商务等领域的广泛交流和合作。特别是马湘江当选会长以后,加强了与家乡湖南的对接合作,加大了对湖南科技创新的支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