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湖南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湖南日报32件作品获奖

2017-06-13 07:31:2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2016年度湖南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湖南日报32件作品获奖,其中12件作品摘取一等奖

华声在线6月12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2016年度湖南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共有368件作品获奖。其中,湖南日报12件作品获得一等奖,9件作品获得二等奖,11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共有来自中央媒体驻湘新闻机构、全省报社、电台、电视台和新闻网站的368件作品获湖南新闻奖。其中,一等奖作品83件,二等奖作品147件,三等奖作品138件。

湖南日报的重大报道《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道》《精神贯日月 接力新征程》《弄潮“一带一路”》及新闻名专栏《三湘时评》、消息《装备制造业成为湖南首个万亿产业》、通讯《湘南有趟“农民免费进城专列”》、评论《站在真理和道义的高山上——让我们“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系列报道《寻访新乡贤》、副刊《一个人的长征》、漫画《红包雨》、版面《1月25日 4-5版》、新闻摄影《你怕你尖叫 我美我自拍》获得一等奖。

2016年度湖南新闻奖获奖名单!看看哪些作品获奖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