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永州市将集中办好10件重点民生实事

2017-06-09 09:25:07 [来源:永州新闻网] [编辑:金灵]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杰)6月6日,市委办、市政府办正式印发了《2017年永州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意见》,2017年,永州市将集中办好省委、省政府下达的10件重点民生实事。

这10项重点民生实事包含14个指标,具体为:结合精准扶贫,改造农村危房23100户,巩固提升农村饮水安全123000人,解困避险搬迁安置特困移民1972人;提质改造农村公路886.69公里,完成农村公路安保设施建设1336.388公里;新增城镇就业57000人;改造城市棚户区43356套;改造国有工矿棚户区312套;实施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70200人;新增养老床位1190张;新增社会治安视频监控摄像头13000个;完成185个行政村宽带网络升级改造;完成70个行政村配电网改造;开展孕产妇产前免费筛查54852人。共涉及市直主要责任单位14个,市直相关责任单位10个。

目前,市绩效办根据市直各主要责任单位意见和全市工作实际,已将省里下达我市的重点民生实事指标任务分解到县区、管理区、经开区。要求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完成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任务作为加快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的重要举措,作为密切联系群众、着力改善民生、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实际行动,列入工作重点,进一步建立健全领导责任制、工作责任制、协调机制、督查责任制和后续管理长效机制,确保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