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芒果音乐节9月举办 拟邀一线歌手原创乐队助阵

2017-06-08 21:20:5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芒果音乐节 真的很好玩!

2017芒果音乐节启动仪式现场

华声在线6月8日讯 湖南广播电视台今天发布消息:首届芒果音乐节将于2017年9月2日至3日,在湘潭市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举办。节庆拟邀请国内流行乐坛一线歌手、国内外原创乐队助阵,涵盖摇滚、民谣、说唱等多种曲风。

芒果音乐节制片人李艺宁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超级演出阵容!一线实力唱将!

据芒果音乐节制片人李艺宁女士介绍,首届芒果音乐节落户昭山,将于2017年9月2日、3日,在湖南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举行。芒果音乐节由湖南电台携手湘潭市昭山区政府以及湘潭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共同主办办,湖南电台年代音乐台承办。

作为湖南广电发起的音乐节,首届芒果音乐节在演员阵容上可谓是星光璀璨,目前的拟邀名单涵盖了华语流行乐坛的一线实力唱将!只要你想见到的歌手,这里都有!此外,芒果音乐节邀请了国内外原创乐队助阵,包罗了摇滚、民谣、电子、说唱等多曲风音乐,更是首次将pop music纳入到音乐节中,将为全国各地的乐迷奉献一场超精彩的音乐盛会!

作为湖南广电集团重点打造的全新娱乐IP项目,首届芒果音乐节有两个厉害的创新:

在水上进行的音乐节,你玩过没?

芒果音乐节是全国范围内首例在水上进行的音乐节!在水面上看摇滚音乐节,你玩过没?水的波浪和音乐的旋律会发生怎样奇妙的反应,在水面上玩音乐节保留项目“跳水”,到底是一种什么感觉呢?让我们保持期待!

听音乐和畅玩水上乐园两不误!

芒果音乐节还把传统音乐节的门票进行创新,策划了“一张门票两重收获”,除了能畅享音乐节的各项精彩项目,还能免费畅玩城市海景水上乐园!端着啤酒,听着喜欢的明星唱歌,还能玩个水上滑梯什么的……想想都很特别!

两大创新亮点,让芒果音乐节和其他音乐节区别开来,因为我们对于“玩”这件事是认真的!

超5000㎡绚丽舞台让音乐派对嗨起来!

音乐节现场是一个超5000㎡的绚丽舞台,还别具匠心地设置成热带海滨风情的浪漫氛围,在波浪拍打着沙滩的热情中,跟着音乐的节拍,一起躁动,释放自己!

除了魅力四射的音乐狂欢外,主场地的周边还规划有创意集市、音乐互动体验区、涂鸦合影区、美食小吃街、官方纪念品售卖区等区域。

只要你是音乐爱好者,这就是为你打造的专属音乐派对!

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倾力打造全新娱乐IP

芒果音乐节源自湖南广电“芒果品牌”,是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倾力打造的全新IP,也是湖南广电旗下首个原创的音乐节品牌。芒果音乐节秉承了湖南广电的娱乐属性,拥有得天独厚的宣传资源和最优质的艺人资源。湖南广电也将依托自身主流媒体优势,整合各界优质资源,助力芒果音乐节成为全球华人中具有影响力的音乐品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