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音乐节启动仪式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2017-06-08 21:14:0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及湘潭昭山示范区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赵权先生致辞

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劲松先生致辞

湖南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董事长康宁先生致辞

湖南电台年代音乐台总监尹伟先生致辞

华声在线6月8日讯 6月8日上午,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及湘潭昭山示范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大楼圆满举办,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党委书记曹清平、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劲松、湖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杨为民、湖南电台年代音乐台总监尹伟、湖南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董事长康宁、金觉集团董事长蔡津津等出席签约仪式。

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党委书记曹清平与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劲松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其重要项目为“芒果音乐节”。

芒果音乐节制片人李艺宁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芒果音乐节”是由湖南电台携手湘潭昭山示范区政府以及湖南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共同主办,湖南电台年代音乐台承办。“芒果音乐节”制片人李艺宁女士介绍,“芒果音乐节”将致力打造全球华人极具影响力的音乐节,亚太地区一流的音乐节、国内顶级的音乐节。

未来,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和湘潭昭山示范区必将书写一个又一个新的篇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