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22个农贸市场提质改造接近尾声

2017-06-08 15:53:32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岳塘区峨嵋农贸市场内,部分改造已经完成。 (本报记者 陈旭东 摄)
岳塘区峨嵋农贸市场内,部分改造已经完成。 (记者 陈旭东 摄)

湘潭在线6月8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武慧 通讯员 吴彦) 6月5日,岳塘区峨嵋农贸市场内,机械正在挖掘摊位四周最后一小截排水明沟。截至目前,雨湖、岳塘区22个农贸市场的提质改造均已完成80%以上的建设。

农贸市场作为创文迎国检必检单位,是创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岳塘区为此投入360多万元,对全区12个农贸市场进行了集中提质改造,其中对九州、峨嵋农贸市场各投入100万元,是这次提质改造中的重点项目。

峨嵋农贸市场场内面积2800平方米,5月8日正式开工改造。目前,A区已基本完成包括地面磨石、台面水泥加不锈钢改造等,已有商户在场内经营;B、C区的旧地面已经破除;顶棚完成了除锈刷漆,摊位新增了四周排水,店铺招牌也基本完成统一改造。

我们在岳塘区商务旅游局提供的农贸市场提质改造项目进度表上看到,截至6月3日,该区12个农贸市场整体进度达到了85%以上,其中锦湘、云盘、江滨三个农贸市场已完成改造。岳塘区相关负责人表示,6月20日前可以全部完成改造任务。

同时,雨湖区10个农贸市场也在进行提质改造,整体进度完成80%,红旗、棤树园农贸市场改造已近尾声,整体改造工作预计半个月内全部完工。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