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女子玩卡丁车突发意外 导致身体数处骨折

2017-06-08 11:01:5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长沙讯 6月3日晚,在长沙岳麓区许家洲路的极速卡丁车俱乐部,20多岁的李小姐驾驶卡丁车突然失控,撞上墙边赛道轮胎,导致数处骨折。

受伤后,李小姐在长沙市第四医院住院治疗,目前仍不能正常坐立。据李小姐介绍,事发时,她开卡丁车绕圈体验,跑到第二圈时,有一个丁字路,“没有左转右转的标志。”李小姐说,卡丁车突然失控,原地转了个圈,撞上了墙边赛道轮胎。

李小姐说,“当时对方(俱乐部)愿意垫付医疗费,但现在一分钱都没有出。”

6月7日,记者来到卡丁车俱乐部了解情况。“工商、公安、安监和司法部门都来了,检查了手续,并无问题。”俱乐部店长李雷说,事故的主因是李小姐操作不当,“第二圈在转弯时调了头,工作人员举了黄旗,并吹了口哨,但她顶着油门逆行……”

李雷说,对于李小姐的事,他们并不会推卸责任。6月8日下午,双方将在岳麓区司法部门的参与下,协商此事。

记者陈斌实习生王梦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