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菜婆婆收假币急哭 娄底城管用真钞换假钞获赞

2017-06-08 10:52:12 [来源:娄底新新网]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娄底新新网讯 近日,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机动一大队执法人员在市区进行市容巡查,当巡查至氐星路涟邵矿务局附近时,看见市民围聚在一起议论,并且传来阵阵的哭泣声,执法人员从围观市民口头得知,一名将近80岁的老人在路边卖菜收了两张五十元的假币,几日的辛勤都付之东流,老人情不自禁地伤心地哭了起来。

图为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机动一大队执法人员在市区进行市容巡查时,遇到婆婆占道卖菜上当受骗原委。

图为围观群众帮忙接过城管执法人员凑齐的钱后交给卖菜婆婆

了解事情的经过后,现场的执法人员毫不犹豫地帮老人凑齐损失,并将假币当众销毁,同时,告诉老人以后不要在街道上卖菜了,容易让骗子有机可乘,应该去农贸市场。老人接过城管执法人员手中的现金,激动地连忙说:“你们城管真是好同志,感谢你们这么帮助我,以后再也不在街道上卖菜了。”现场,围观的市民对城管执法人员这一善举也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

(娄底新新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