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十四批编辑记者赴乡镇实践锻炼 著名主持人李兵在列

2017-06-06 15:11:1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启动仪式现场。

著名节目主持人李兵(前排右四)。

华声在线6月6日讯(记者 邓桂明)今日上午9时30分,“第十四批省直新闻单位编辑记者乡镇实践锻炼活动启动式”在长沙召开,18名编辑记者将分赴岳阳市华容县、怀化市通道县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实践锻炼。

启动仪式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孔和平主持。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李颖,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党组成员、常务副总编辑马宁等省直新闻单位负责人,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有关人员,岳阳、怀化两地宣传部工作人员,第十三批、十四批实践锻炼编辑记者共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李颖宣读了《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 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关于表彰彭业忠、王镜宇等同志的通报》,省直新闻单位和省委网信办深入花垣县、新邵县的19名编辑记者(干部)被评为优秀实践锻炼人员。

第十四批赴乡镇实践锻炼的省直新闻单位编辑记者组成如下:湖南日报报业集团8人,湖南广播电视台7人,红网2人,湖南教育电视台1人。18名编辑记者每个县分9人,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分别安排1名带队干部。华声在线互动中心编辑胡顺将派赴华容县。编辑记者到实践锻炼乡镇后,将分别以乡镇党委书记助理或乡镇长助理身份开展工作,领队兼任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引人注目的是,湖南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湖南广播电视台行业社团事务管理中心副处级干部李兵也在此批挂职锻炼的编辑记者之列,他将作为通道县的领队,担任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双江镇党委书记助理。

第十三批编辑记者代表分享了挂职锻炼的体会、感受。第十四批编辑记者代表表示,将自觉深入基层,扎实工作,开拓进取,积极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自觉弘扬“走转改”精神,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勤政廉政,自觉维护新闻宣传队伍良好形象。

据了解,自2009年我省开展此项活动来,共有320余名省直新闻单位编辑记者到全省多个县市乡镇挂职,体验了基层生活,了解了基层疾苦,为基层工作的外宣做了很多实事,基层也多了一批媒体朋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