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欢乐地水上乐园“六一”开门迎客

2017-06-01 15:47:32 [编辑:金灵]
字体:【

湖南顶级休闲水乐园今起迎客

位于岳阳县的欢乐地水上乐园设施齐全,优惠多多,有望成亲子游新宠

文/韩章 李笑清 陈冰 图/杨一九

水上过山车、超级大喇叭、急驰竞赛滑梯、高速组合滑梯、炮筒雪橇滑梯、儿童组合滑梯、超级双造浪海啸池、超级大水寨……岳阳多了一处令少年儿童乐不思蜀的水上娱乐项目。投资2亿元,占地200亩,坐落在岳阳县杨林乡,湖南省以水为主题的顶级休闲乐园——岳阳欢乐地水上乐园,建成开园。该园联合湖南卫视金鹰卡通卫视推出的麦咭酷玩嬉水节暨岳阳欢乐地开园盛典是“六一”的开园主题。还有异域风情舞台秀和金鹰卡通人偶总动员的麦咭、布布进行表演和嘉宾互动等节目纷呈,注定是这个炎酷“六一”少年儿童们的主题玩点之一。

娱乐设施齐全 水上乐园迎宾

“六一”前夕,家长们无不思考的一个问题,带孩子们去哪里玩呢?岳阳不乏休闲耍乐的好去处,虽然天气晴好,气温却炎炎,这个属于孩子的假期,必然要在避暑、休闲、玩乐,齐备的景点度过,这样才能给孩子带来最大的满足。岳阳欢乐地水上乐园经过一年多的建设,终于赶在“六一”盛大开园。作为全湖南顶级以水为主题的休闲水乐园,里面有哪些玩点会让入园的少年儿童们嗨翻天?记者采访了该园相关负责人陈冰。

“我园与湖南卫视金鹰卡通卫视合作的金鹰卡通‘惊夏’嬉水欢乐季,是今年的主题。”陈冰告诉记者,本次开园活动是由岳阳欢乐地水上乐园和湖南卫视金鹰卡通卫视合作完成。开园仪式是由金鹰卡通飞行家族主持人主持。“还有异域风情舞台秀和金鹰卡通人偶总动员的麦咭、布布进行表演和嘉宾互动哦!”同时还有麦咭向前冲之急驰滑道麦咭挑战王,麦咭挑战王之超级大喇叭,麦咭接力赛之超级大水寨,同舟共济欢乐拉力赛之双造浪模式海啸池等活动。

为了确保“六一”开园,该园对诸多设施进行了再次的修缮完备,除“迪士尼”城堡闯关、海狮表演、鲸鱼岛乐园、羊驼狮虎等玩点外,本次开园增添了水上过山车、超级大喇叭、急驰竞赛滑梯、高速组合滑梯、炮筒雪橇滑梯、儿童组合滑梯、超级双造浪海啸池、漂流河、超级大水寨、鱼疗池等11个水上游玩项目之外,园区在环境建设方面新增了一批恐龙、知了、海狮等动物供游客进行观赏和互动,乐园同时可容纳游客3万余人,是夏季度假休闲、亲子游乐的新宠和首选之地。

抛出优惠措施 吸纳游客入园

为了吸引游客,该园制定了一系列优惠促销措施。陈冰说,仅需 258元购卡,全年每天可以在该园单人进出一次;如果带了伴侣,仅需花费368元购卡,两人在一年内便可自由玩转该园;如果想带上全家,则需478元,全家4人便能在一年内尽情玩耍。“怎么办理购卡手续,有哪些规定和要求吗?”陈冰介绍,每张身份证仅限办理一张年度优惠卡,此卡实名制,仅限本人使用;每张年度卡仅限当年运营期内使用,每天仅可入园游玩一次。而双人卡则须两人持身份证实名办理,家庭卡则以四人为单位,两名大人可携带两名身高1.5米以下的儿童一同入园。“去该园的最佳路线?”陈冰说,该园紧邻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张谷英,而驾车到该园交通十分便利,沿京珠高速(G4)荣家湾出口往张谷英方 向10公里,便可抵达岳阳欢乐地水上乐园入口。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