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地铁6号线获批 今年高招不合并录取批次

2017-05-31 09:29:5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长沙市地铁6号线可行性报告获批,河西可直达黄花机场;湖南“两线合一”,低保户补助将增10%以上;端午小长假期间,我省预计接待游客1310.24万人次;湖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时间表出炉,今年不合并录取批次;今年“省考”的面试时间定在6月17日至6月20日;二手房限购新政规定,“5·20”前已签合同,可按原政策办理;湖南湘潭金阳水果博览会开幕。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地铁6号线获批

6号线资料图。

近日,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湖南省发改委文件(长发改工业〔2017〕178号),正式批复《长沙市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长沙市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为东西向骨干线路,线路长约47.98km,设站34座,均为地下线。西起梧桐路,东至黄花机场,是唯一直接联系城市“一主两次五组团”中的“一主两次”(城市主体和岳麓、星马两个片区)的轨道交通线路。

相关新闻

长沙市地铁6号线可行性报告获批

长沙地铁6号线获批啦!34个站点确定,快看经过你家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