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才哥”在梅山龙宫挑战静漂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7-05-28 20:06:0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8日讯(记者 曹娴 通讯员 张荣)5月28日10时30分,外号“云才哥”、曾创下静漂16小时记录的袁云才,在新化县资水河畔的梅山龙宫景区向吉尼斯世界静漂记录发起挑战。

据了解,静漂又称水上漂、静浮、水上轻功等,要求人躺在水中,不借助任何工具、手脚不划水,而做到身体长时间不下沉。目前,吉尼斯世界静漂记录为37小时6分7秒,由来自浙江诸暨的边爱凤女士创造。来自新化的袁云才号称静漂书法推广人,在静漂的同时,他还能表演水上书法、吹笛等。

截至5月28日19时记者发稿时,袁云才的静漂挑战仍在继续。游客可以通过梅山龙宫景区公众号的直播来关注最后结果。

梅山龙宫景区是一个集溶洞、峡谷、峰林、绝壁、暗河等多种喀斯特地质地貌景观于一体的大型溶洞群,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遗产。洞内曲折荡漾,水石莫分,全程游览可以分为旱路、水路两条旅游路线:乘船可荡舟神秘地下河,徒步可赏亿年钟乳石林。

六一儿童节在即,据介绍,6月1日至4日,身高1.5米以下的儿童不仅可以免票游梅山龙宫,还可看到小丑表演,与活人铜雕塑合影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