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湘作协会员:以培训为契机创作更好的精神食粮

2017-05-28 12:47:5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8日讯(通讯员 刘香林 记者 李婷婷)5月25日,中国作协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湖南省培训班(第二期)举行结业仪式。省作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龚爱林作总结讲话,省作协主席、党组副书记王跃文主持结业仪式。

龚爱林指出,此次培训班是按照中宣部的要求和中国作协的统一安排部署举办,得到了省委宣传部的高度重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他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能仅靠一时之力、一日之功,而是要长期学、反复学,并入脑入心,用心领悟。他表示,希望大家以此次集中培训为契机,为新的起点,用讲话精神指导我们的日常工作和文学创作,牢牢把握文学正确方向,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坚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创作出更多的好作品,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为加快推进湖南文学事业繁荣发展和文化强省建设,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此次培训期间,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吉林省作协主席、党组成员张未民,江苏省作协副主席、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汪政等专家先后为学员授课。通过专家授课、座谈讨论、自学等方式进行,共计100余名在湘中国作协会员和部分文学工者参加学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