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志愿服务网上线 志愿者有了自己的精神家园

2017-05-27 11:29:50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志愿服务网截图

湘潭在线5月26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吴珊)走在湘潭的大街小巷,你总能看到这样一些情景:有的人手臂上戴着红袖标在十字路口帮助交警疏导交通,有的人身穿“红马甲”在社区扶老助残、在学校走访助学……

他们,是湘潭市的志愿者,也是文明城市的建设者。他们的爱心,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近年来,湘潭市志愿者队伍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领域不断拓展,志愿服务机制不断完善,志愿者的笑脸、爱心如一缕缕阳光温暖了湘潭这座红色热土。目前,全市青年志愿者人数已达15余万人。

近日,湘潭志愿服务网(http://xtzyz.cn/)上线并试运行。湘潭志愿服务网功能强大,既能及时发布志愿资讯和通知公告,还有视频专区和图片报道栏目,能从多方面立体地展现志愿者们的风采,这对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志愿服务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请各个团体积极发动志愿者们加入这个网站,完善志愿者和志愿者团体注册管理系统,完善志愿服务信息平台,实现互联互通、信息共享,有效整合志愿服务活动资源,实现志愿者、服务对象和活动项目的有效对接。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