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个军工文化园在岳阳开建

2017-05-27 11:21:1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6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田卫)今天,3517军工文化园在岳阳开工建设。

3517是我省首家军工厂的代号,1951年建于岳阳,原来隶属于解放军总后勤部,后改为新兴际华集团旗下际华股份有限公司管理的际华3517橡胶制品有限公司。3517军工文化园是规划中的洞庭3517文旅新城重要组成部分。洞庭3517文旅新城项目紧邻岳阳楼景区,规划为以“岳州古城”“3517军工文化园”“九华山人文生态社区”为主题的文化旅游区。

3517军工文化园由新兴际华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为6.32亿元,是以军事、军需为主题,集文化创意、娱乐、休闲、购物于一体的文化产业园,规划建设“军营体验”“文化体验”“休闲商业”“集散广场”“体验商业”“主题酒店”“文化广场”7大功能区,满足各类人群的军旅娱乐需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