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汉子回长创业开设宠物医院 签约成为实习基地助大学生创业

2017-05-27 09:49:38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宁乡汉子爱上萌萌宠物

回长创业开设宠物连锁医院,签约成为实习基地助大学生创业

长沙晚报讯(记者 贺文兵)“我原本是一名乡村曽医,后辞职去了北京一家宠物医院打工,回长沙创业历尽挫折不放弃,最终成就了自己的创业梦……”近日,在芙蓉区西湖社区举办的创业交流会上,宁乡男子熊劲松说,只要认准目标不放弃,成功总会向你招手。

今年48岁的熊劲松是宁乡金洲镇关山村人。“1992年,我从畜牧兽医专业毕业,分配到金洲镇当兽医。”熊劲松说,1999年他被北京一宠物医院刊登的“高薪”招聘广告所吸引,便辞职去北京打工。

“2000年,北京约有200家宠物医院;长沙,这方面却是一片空白。”2001年8月,熊劲松在长沙西牌楼租了一间13平方米的店面,开了一家宠物诊所。直到2005年,长沙宠物医疗市场逐渐兴起,生意开始有了起色。“2008年,开办了贝贝康宠物医院。”如今,熊劲松的宠物连锁医院扩至16家,安排了300多名畜牧兽医专业毕业的大学生就业。

去年,熊劲松与湖南农业大学、永州职业技术学院、益阳职业技术学院等签约,宠物连锁医院成为大学生定点实习基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