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泛珠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9月在长沙举行

2017-05-27 09:51:2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突出“大通道”“大联盟”“大融合”

2017年泛珠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9月举行

华声在线5月26日讯(记者 唐爱平 实习生 王鑫)今天,2017年泛珠区域合作第一次秘书长联席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透露,2017年泛珠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将于9月在长沙举行。

根据泛珠合作机制,2017年泛珠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承办。今天的秘书长联席会议上,湖南省发改委介绍了会议总体方案起草情况,与会人员就会议总体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建议,大会要突出“一带一路”倡议,做好大通道、大联盟、大融合三篇文章,着力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打通出海出边通道、泛珠区域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旅游大联盟、科技创新合作、江河流域治理、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实现突破。会议还研究了行政首长联席会议时间、议题、省部际协商会议等事项。

湖南、江西、福建、广东、广西、四川、云南、贵州、海南等省区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发改委分管副主任、泛珠办有关负责人,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相应官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