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高铁衡阳东站加开5趟临客列车

2017-05-27 09:30:59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金明达)5月26日,记者从高铁衡阳东站获悉,今年端午小长假运输期间(5月27日至5月30日),衡阳东站将增开2趟始发终到临客列车和3趟途经临客列车。高铁衡阳东站提醒市民,近年来,端午节出行的旅客人数呈逐年增多的趋势,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请尽快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2趟衡阳东站的始发终到临客列车

广州南站衡阳东站的G9684,终到:12点50分,营业站:广州南、广州北、韶关、郴州西、衡阳东。

衡阳东站广州南站的G9683,开点:13点11分,营业站:衡阳东、郴州西、韶关、广州南。

3趟途经衡阳东站的临客列车

广州南长沙南的G9696,开点:10点45分,营业站:广州南、韶关、郴州西、衡阳东、长沙南。

深圳北长沙南的G9698,开点:18点23分,营业站:深圳北、虎门、广州南、广州北、韶关、郴州西、衡阳东、长沙南。

长沙南广州南的G9697。开点:20点46分,营业站:长沙南、衡阳东、郴州西、韶关、广州南。

高铁衡阳东站负责人介绍,今年端午节旅客发送量预计将在7万人次左右,较去年同期的6.78万人次,增长10%左右。客流以短途旅游观光、探亲客流为主,客流波动大,出行时间高度集中。预计5月27日中午至5月28日上午将出现明显客流增长,5月30日返程客流高度集中,客流区段以省内的中、短途旅游景点和探亲集中区域客流为主,如岳阳、衡阳、株洲、常德、益阳、永州、广州、深圳等地区。

目前,高铁衡阳东站已经提前制定旅客运输组织方案,优化旅客进出站线路,设置醒目的进出站引导标识,抓好站台乘降组织及地道、出站口等客流密集处所的秩序维护和疏导;还利用广播、车站电子显示屏、新媒体平台等加强服务资讯的发布,确保小长假期间旅客出行平稳有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