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庆祝建院5周年

2017-05-27 09:30:2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

展示企业文化 庆祝建院5周年

5月18日,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开展主题成果图片展示、演讲比赛、劳模访谈等企业文化系列活动,回顾建院5年历程,共话美好明天,庆祝该院成立5周年。

“五载积累成蓄势,而今迈步新征程;经研人才齐奋发,鹏程万里展宏图”,该院院长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五年的发展历程,该院成立5年来,始终以国家电网“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为引领,坚持“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企业文化主旨,全院员工团结奋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5年来,在省电力公司党组坚强领导下,在电网规划、电网建设、投资控制、设计咨询、科研创新、三个建设等工作中取得了骄人成就。院领导号召全体员工保持崭新的面貌、积极向上的姿态,开拓创新,阔步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建设一流经研院”的伟大实践中铸就新的辉煌。

系列活动以观看院5周年成果展示视频——《创新创业铸辉煌》为起点,分享成功的喜悦,展望美好的明天。活动优选了八位青年选手,围绕“国网情、经研梦”的主旨,以演讲比赛的方式讲述经研故事、弘扬奋进精神,展现经研风采。活动还以现场访谈方式邀请两位劳模代表与全体员工分享成功经验、畅谈工作感悟。

该院员工共同响应:将以展示企业文化庆祝活动主题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积极奉献,坚定信心、创新超越,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为建设一流经研院添砖加瓦,为实现共同的经研梦努力奋斗。 ■赵钢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