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化湖南工程年内投产10条管道 长沙至浏阳天然气管道投产

2017-05-27 08:16: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淦璋] [编辑:蒋俊]
字体:【

气化湖南工程年内投产10条管道

全长62.4千米的长沙至浏阳天然气管道昨投产

华声在线5月26日讯(记者 陈淦璋) 今天,由湖南省天然气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长沙至浏阳天然气管道项目投产,成为气化湖南工程今年内要建成投产的10条管道的第一条。根据部署,旨在推进全省天然气输气管网建设的气化湖南工程将于明年全面完成。副省长谢建辉出席投产仪式。

长沙-浏阳天然气管道项目于2016年9月8日开工建设,管道全长62.4千米,设计压力4.0兆帕,设计年输气量2.6亿立方米,途经长沙县和浏阳市。该项目的投产,将进一步为长沙市加强能源供给、优化能源结构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保障,也标志着气化湖南工程从建设阶段迈入投产通气阶段。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气化湖南工程,特别是今年以来将其纳入全省重点工作,提出了今年快速推进、明年全面完成的总目标。据悉,今年底前除建成投产10条管道外,还将新开工8条管道。目前,各项工程正在加速推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