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经典文化志愿者走进长沙真人桥小学 捐赠图书1194本

2017-05-26 21:43:1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志愿者代表向真人桥小学赠书。

湖南吟诵学会真人桥小学基地成立。

志愿者代表座谈支教事宜。

志愿者代表深入了解真人桥小学。

志愿者与真人桥小学老师合影。

华声在线5月26日讯(通讯员 张爱平 记者 龙腾)今日下午,长沙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党委联合湖南省作协、湖南省吟诵学会、云霖学社、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等单位专家领导组成志愿服务队,来到真人桥小学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书籍。

早在2017世界读书日来临时,湖南省文明单位——长沙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向全体干部倡议为乡村小学捐书。随后,湖南省作协、湖南吟诵学会、云霖学社、长沙市教育局机关、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等单位也积极响应。一个月来,共为真人桥小学募捐到图书1194本,价值20621.9元。

简朴的捐赠仪式上,湖南吟诵学会副会长曹琴将“湖南吟诵学会真人桥小学基地”牌匾授予真人桥小学。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郭永新、湖南省作家协会组联部主任娄成、著名作家兰心、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晓阳等志愿者代表现场捐书后,还座谈了后续支教事宜,参观了校园,对真人桥小学注重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设立开放书吧、建立科技长廊等做法十分赞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