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县多举措关爱计生贫困家庭

2017-05-26 11:23: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楷辉 侯曼] [编辑:金灵]
字体:【

发放宣传资料现场

华声在线娄底讯(通讯员 彭楷辉 侯曼)为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7周年暨第19个全国“计生协会员活动日”,5月24日上午,新化县上渡办事处召开“表彰先进•关爱计生贫困家庭”座谈会,表彰优秀计生专干,走访慰问了辖区11个村(社区)20户计生贫困家庭。

新化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袁建国,上渡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主任、人大主席、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各村、社区计生协会长、秘书长、五老会长和梅苑卫生院刘柳秀、上渡中心学校伍爱斌、2016年度娄底市计生协先进个人陈瑞珍,以及卫计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办事处人大主席罗文主持。办事处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黎忠贵作工作报告;梅苑卫生院刘柳秀就关爱妇女儿童、免费“两癌”普查及适龄儿童预防接种工作作先进典型发言,上渡中心学校伍爱斌就关爱学生健康、关爱留守儿童作先进经验发言;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袁建国就计生协“5•29”作重要讲话,上渡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段智洪作总结发言;最后座谈会表彰刘柳秀、伍爱斌、肖丰良、陈瑞珍、刘琪五位先进个人,并颁发荣誉证书。

办事处卫计办在会场入口设置咨询服务台,为过往人群发放免费发放“全面两孩”政策解读、《湖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出生缺陷综合防控知识宣传资料,接受群众科学防治、计生政策和优生优育知识咨询。下午,上渡办事处党委政府、计生协会又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11个村(社区)20户计生贫困家庭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计生协会的关怀与温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