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石鼓区召开2017第一次全面深改领导小组会议

2017-05-26 10:27:01 [来源:华声在线衡阳站] [编辑:金灵]
字体:【

照片 213.jpg

华声在线衡阳站5月26日讯(记者 张超 通讯员 罗飞虎)5月25日上午,衡阳石鼓区委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唐浩然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鸿升,区委副书记谢海蓉及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讨论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2017年改革要点责任分解》以及《关于调整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专项小组成员的建议名单》等文件,并对下一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唐浩然指出,要凝聚思想共识,细化目标任务,突破重点难点,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查总结。全面深化改革是“四个全面”之一,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动力。对今天会议审议通过的2017年改革工作要点,各专项小组要进一步细化分解,逐项制定工作方案。要本着关键性、实效性、可行性的原则,聚焦补齐“县域经济、工业经济、旅游经济”三块短板等经济发展问题。各专项小组要充分发挥推进和落实改革工作的主体作用,切实担负起所负责领域深化改革的主体责任,督促指导相关部门落实工作。区委改革办要发挥统筹协调、督查推动职能,建立定期督查机制、完善考核奖惩机制、实行约谈问责机制。

唐浩然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召开全区改革工作会议,由改革办拿出会议方案,表彰先进典型。宣传部牵头组织征文活动。组织部统筹充实改革办力量。纪委牵头在区委巡查组下开展督察。会议原则同意石鼓公安分局关于推进警务改革工作的建议,指出将警务制度建设纳入重点改革项目,主动改革,先行先试。

唐浩然强调,改革之气可鼓而不可泄,改革之力可聚而不可散,要趁热打铁、一鼓作气,推动我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不断前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