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镇有大产业” 21个重大项目落户望城经开区

2017-05-26 09:26:1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5日讯 现场签约21个项目,总投资达188.9亿元,今天上午,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小镇招商推介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投资达100亿元的亿达智造小镇、新科电子智能制造产业园等一批重大项目落户望城。

此次签约项目涉及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食品加工等领域,21个项目总投资188.9亿元, 投资100亿元项目1个,50亿元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1个,亿元以上的项目11个, 呈现出投资规模大、区域创新能力强、品牌影响力大、辐射面广、带动力强等特点。其中,亿达智造小镇、新科电子、东旭光电智造园、梦之湾大数据产业园等7个项目由世界500强或上市公司投资。

长沙亿达智造小镇项目总投资100亿元,项目分两期实施,建设周期5年,一期502亩项目将于今年11月份开工。

亿达中国是中国领先的商务园区运营商,小镇按照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共融”理念和4A级工业旅游景区标准建设,借鉴德国产业小城镇集群模式,产业空间形态聚集的同时,可共享一个在企业合作、技术转化、人才培训等方面提供专业化、高效率、低成本服务的网络支撑平台,真正做到“小城镇有大产业”。

■记者 虢灿 通讯员 陈柄丞

实习生 沈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