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行政区划调整进行机构编制和人员划转交接

2017-05-26 09:08:34 [来源:娄底新闻网] [编辑:金灵]
字体:【

微信图片_20170525191302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谭洲伟)5月25日,娄底召开行政区划调整机构编制和人员交接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出席并讲话。

市委组织部、市监察局、市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民政局等相关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娄星区、涟源市、双峰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行政区划调整涉及娄星区、涟源市、双峰县三个县市区,经省民政厅批复同意,双峰县洪山殿镇梓木、古塘2个建制村调整至双峰县蛇形山镇,同时将双峰县蛇形山镇、涟源市水洞底镇调整至娄星区。会上,涟源市、双峰县分别与娄星区、市国土局、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订《娄底市行政区划调整机构编制和人员划转交接书》,市直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全力支持配合好此次机构编制和人员交接工作。

张希慧表示,此次行政区划调整是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展中心城区,壮大城市经济、提高核心竞争力的重大举措,为了交接工作的顺利进行,三个县市区、各市直单位做了大量的工作,所体现的大局意识、执行意识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值得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正式明确相关行政机构编制划转、人员划转的责权利,市直各部门要组织好相应的配合工作;要坚持原则,严肃纪律,严禁弄虚作假,监察部门要全程监督;要加速推进,完成后续遗留工作,市直各部门、县市区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加快工作进度,保证完成各项任务,保证不留隐患,顺畅交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