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45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76.9亿元

2017-05-26 08:17: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寒露 林松 姚麟恒]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5日讯(李寒露 林松 姚麟恒) 5月25日,常德市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环湖路主会场,举行柳叶湖大唐司马旅游文化综合体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暨二季度全市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除主会场外,该市各区县市设分会场,分别举行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全市此次共集中开工重点建设项目45个,总投资176.9亿元。

当天开工的大唐司马旅游文化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7亿元,计划2018年12月建成开街,将成为柳叶湖旅游又一新亮点。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还有渔樵村禾田居国际度假酒店、穿紫河东段水系综合治理-驳岸风光带建设、丹溪路建设、津市人民医院改扩建等,其中产业项目14个、基础设施项目22个、民生项目9个。

今年来,常德市各级各部门千方百计引项目,全力以赴扩投资。前4个月,全市500个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70.1亿元,占年计划的28.2%,同比增加41亿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