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吃喝玩乐指南:告诉你如何4.2折吃海鲜

2017-05-25 16:31:0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一则“丹麦生蚝泛滥成灾”的新闻弄得举国皆知,更是勾出了大量吃货想要吃生蚝和海鲜的欲望,奈何丹麦太遥远,有两三天假期,当然要就近选择好吃、好住、好玩一站式享受。5月18日到6月30日,万家丽国际大酒店推出美食节活动,豪华客房、雅典娜西餐厅和万家丽世界文化大观园各种超值组合套票任挑,海鲜自助餐更是低至4.2折。

团队自助餐 多吃多优惠

针对本次美食节,万家丽国际大酒店特推出了“10人以上用餐,购券买十送一”的团队优惠福利。传统中式、湘式美食、广式美食、西式美食、特色美食等200多种丰富多样的食物应有尽有,品类丰富的海鲜管吃够,啤酒免费畅享、烧烤无限供,生猛生蚝无限畅享,各种手工独制甜点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豪华客房+自助餐 吃好又睡好

如果是情侣,不妨来万家丽国际大酒店制造点浪漫的惊喜和回忆。万家丽国际大酒店拥有从40㎡-600㎡的特色客房近千套,包括欢乐家庭房、全景至尊大床房、全景至尊套房、世僖套房、大使套房以及总统套房等21种房型。

活动期间,万家丽国际大酒店特推出住宿+餐饮优惠套票,套票一:价值1088元,含豪华客房券1张+雅典娜西餐厅自助餐早餐券2张+雅典娜西餐厅午餐券2张,仅售628元/套;套票二:价值1288元,含豪华客房券1张+雅典娜西餐厅自助餐早餐券2张+雅典娜西餐厅午餐券2张,仅售688元/套。以上套票均含客房免费升级礼券2张,并赠送酒店会员卡及私人专享会员服务。

4.2折吃海鲜 畅享美食与文化之旅

来万家丽世界文化大观园感受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化气息,在蜡像馆和自己爱豆合影,与世界名人零距离眼神交流。约上好友或是单身汪独自逍遥,来万家丽国际MALL也可以玩好、吃好。

本次美食节活动的128元套票,涵盖了价值99元自助中餐券及200元万家丽世界文化大观园蜡像馆门票各一张,就是4.2折,比半价还低;

而158元套票,则涵盖了价值128元自助晚餐券及200元万家丽世界文化大观园蜡像馆门票各一张。美美地用餐之后,到万家丽世界文化大观园,让自己感受文化的真实存在。

坐标:中国·长沙·地铁二号线万家丽广场站2/3号口

万家丽国际大酒店(26楼)雅典娜西餐厅

1、活动时间:2017年5月18日~2017年6月30日;

2、购买成功,须提前24小时电话预约,预约热线:0731-89998888;

3、有效期:至2017年9月30日;

4、活动不与其他优惠同享;

5、最终解释权归属于万家丽国际大酒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