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衡阳科技活动周启动 突出四个科技重点

2017-05-25 10:09:56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编辑:金灵]
字体:【

本网讯 见习记者邵俊杰报道 5月24日,以"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为主题的2017年科技活动周开幕式暨核知识专题讲座召开,本次活动由衡阳市委宣传部、衡阳市科技局、衡阳市教育局、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副市长龚学余参加开幕式,市政协副主席许云生宣布活动周开幕。

中国衡阳新闻网 www.e0734.com

据了解,本次科技活动周将紧扣"科技强国、创新圆梦"这一主题,突出科技精准扶贫脱贫、展示科技创新优质成果、营造创新文化氛围和举办特色科普活动四个重点,结合科技热点,通过举办各种体验性好、针对性强、参与度大、趣味性高的科技活动,让市民们能亲身体验科技魅力,促进社会理解科学、支持创新、参与创业。切实把科技创新作为驱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重要支撑,真正把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到依靠科技创新和提高劳动者素质上来,走出一条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能耗低、环境污染少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开幕式上,龚学余为现场参加开幕式的学生上了一堂核知识专题讲座,通过大量鲜为人知、珍贵的图片,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讲述了核领域的基本知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