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生态 长沙雨花区的全域旅游玩出了新花样

2017-05-25 09:30:30 [来源:星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雨花区全域旅游建设指挥部与同升街道签署《雨花区全域旅游+共建协议》。)

(5月24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全域“旅游+”工业智造游创新创业活动在中国(长沙)创新设计产业园会议中心启动。)

(工业游成为人们出游的“新选择”。)

(工业科技的魅力,让人深深着迷。以上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摄。)

星辰在线5月2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近年来,旅游越发成为人们生活的重要活动之一,长假出门游览国内外大好河山,周末则去郊外踏青游乐,除了逛公园、赏美景之外,“工业游”也成为人们的选择之一。5月24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全域“旅游+”工业智造游创新创业活动在中国(长沙)创新设计产业园会议中心启动。

在活动现场,雨花区全域旅游建设指挥部与同升街道签署《雨花区全域旅游+共建协议》,标志着雨花区全域“旅游+”工业智造游创新创业活动正式投入进程,今后,游客可在一天内,上午参观同升街道工业游,下午去欣赏跳马镇生态旅游,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又能带来思想的碰撞。

“本次启动仪式后,同升街道携同比亚迪提供免费大巴,每周末为辖区内游客提供免费接送旅游活动,共同感受科技带来的神奇魅力。”同升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建告诉星辰全媒体记者,此次活动的关键词有三个,一个是文明,一个是旅游,一个是“+”,精神文明创建是区域经济发展、旅游兴区的软实力,旅游是未来发展的竞争力关键,这个“+”,既是关系联合,更是资源整合。同升街道辖区内现有机器人产业园、创新设计产业园、比亚迪新能源、克明面业健康食品生产线等极具优势的工业旅游资源,与跳马本身具备的优势生态资源可谓是优势互补,无缝对接,他们要做的就是将工业旅游与传统乡村旅游融合起来,实现资源共享。

据悉,雨花区2017年提出以绿心保护示范区为试点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建设“一带一路五特色小镇”,打造“一点一线一片项目”,在发展全域“旅游+”工业智造游过程中,同升街道机器人产业园、创新设计产业园、比亚迪新能源、克明面业健康食品生产线等工业旅游线路已累积接待游客上万人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