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济南市劳务协作招聘会结束

2017-05-24 15:20:15 [来源:湘西网] [编辑:金灵]
字体:【

湘西州-济南市劳务协作招聘会结束405家企业纳才1953人

湘西网5月24日讯(记者 周堃 通讯员 张鹏 王晶)5月23日,2017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暨湘西州-济南市劳务协作龙山专场招聘会结束,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16人,其中建档立卡户92人。该场招聘会为我州民营企业招聘周暨湘西州-济南市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的最后一站,由此涉及我州七县一市的招聘周落下帷幕。

本次招聘周由济南市人社局、湘西州人社局、各县市人民政府主办,于5月15日启动。两地共组织企业405家,其中济南市企业21家参与招聘,截至完结,八场招聘会共达成就业意向1953人,其中建档立卡户577人。

据该次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该次招聘会作为济南市与湘西州前期达成《济南市与湘西州东西扶贫协作框架协议》中的重要内容,按照“3223”目标任务(暨济南面向湘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提供3000个就业岗位;按政策免除学费和发放助学金培训200名湘西贫困家庭学生;举办线上、线下扶贫协作招聘活动20场;组织至少3家机构赴湘西开展联合培训,加强对湘西州困难群众特别是建档立卡户的帮扶工作,从而为湘西地区困难群众创造就业机会,为就业脱贫搭建平台。)而实施的,旨在推进湘西州脱贫攻坚的进程。

据悉,自两地签订协议以来,我州人社部门积极建立湘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去济南就业信息台账,加强后续跟踪服务,及时关注、了解就业情况,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并建立了信息共享机制,通过在两地人社部门网站开设济南湘西劳务扶贫协作窗口,实现信息实时互动、资源动态共享。

下步,我州人社部门还将实施线上对接,通过两地部门网站进行网络招聘。同时,在保障务工人员权益和加强优质就业上对本次务工人员做好后续服务。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