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花鼓戏听弹词 长沙文艺演出送到居民家门口

2017-05-24 11:24:4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3日讯(记者 陈永刚 通讯员 刘柯)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5周年,同时迎接第4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今天下午,“到人民中去——与人民心连心”2017长沙文艺志愿服务专场演出,在望城区茶亭镇东城社区举行,给当地居民带来了欢声笑语。

这次活动由长沙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明办共同主办。周卫星、红叶组合、李丹、王志敏等文艺工作者,为基层群众送来了小品、相声、长沙弹词、花鼓戏等具有湖湘特色的文艺节目。社区居民们跟过年一般喜气洋洋,抱着孙儿拖着小板凳看大戏,一个个乐不可支。

文艺志愿服务是文艺工作者参与社会实践、奉献艺术才华、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途径。近年来,长沙市文艺工作者积极投身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每年送戏到基层100多场,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