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美女抢红包分百万 叼嘴巴HBI长沙街头大玩行为艺术

2017-05-24 10:21:36 [来源:长沙晚报] [责编:欧小雷]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5月23日讯(记者 胡兆红 通讯员 史瑞)今日,叼嘴巴槟榔HBI突袭长沙大玩街头行为艺术,他们来到悦方IDmall广场、黄兴路步行街、五一广场、河西大学城、解放西路酒吧大肆抓美女。他们个个身材高大,身着HBI制服,手持证件。别的不说,著名网红王思聪的前女友卫薇儿,今天居然就在长沙万达广场附近被HBI抓了!

当HBI发现抓捕对象是王思聪前女友卫薇儿时,迅速拿出HBI证件,对卫薇儿说:“美女你被捕了,你长得这么好,已经影响到社会秩序,请配合一下。”刚开始卫薇儿有点躲闪,但经过HBI进一步解释,卫薇儿终于愉快地答应了拍照事宜。

此次HBI在长沙全城抓美女,是由叼嘴巴槟榔发起的“美女你‘被捕’了”全球招募代言人活动。按理说,招募代言人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下并不稀罕,可该品牌却是极具创意地号召消费者加入HBI,“抓”美女来当品牌代言人。HBI是叼嘴巴槟榔高颜值星探社(High-facescored Bureau of Investigation)的缩写,模仿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命名而来。

任何人都可以加入HBI抓美女,只要撕开叼嘴巴槟榔,即可获得HBI证,扫码可直接抢红包、抓美女、分百万!所抓美女入围50强,HBI探员可获得代言费10%的赏金;入围50强的美女,还可瓜分百万代言费、上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