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强国·创新圆梦 湘西州2017年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2017-05-24 09:29:07 [来源:湘西网] [编辑:金灵]
字体:【

湘西网5月23日讯(记者 刘炜)5月21日,由州政府、吉首大学主办,州科学技术局、州委宣传部、州委组织部、州教体局、州科学技术协会等承办的“2017年湘西州科技活动周”在吉首大学举行。州委常委、副州长房卫,吉首大学校长白晋湘,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州委主委刘小刚,州政协副主席印钊出席启动仪式并为第十一批省级科普基地进行授牌。州直有关单位、吉首大学部分师生及各县市经信局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今年我州科技活动周围绕“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主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位置”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并动员号召全州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积极投身科技兴州建设;充分调动全社会科技资源服务于脱贫攻坚战,以科技创新驱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让人民群众共享科技发展成果,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我州创新驱动、转型升级营造良好的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武陵山生物科学馆,随后听取了《创新创业·实现梦想》《企业管理与科技创新》两场科技讲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