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永州航线旅游推介会举行 将永州旅游推向海西

2017-05-24 09:23:36 [来源:永州新闻网] [编辑:金灵]
字体:【

厦门—永州航线旅游推介会举行

将永州旅游推向海西、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吴林)为进一步加大与厦门市交流合作,推动永州旅游产业发展,在厦门—永州航线开通近两个月之际,5月23日,永州市人民政府举办厦门—永州航线旅游招商推介会,借助厦门这个现代化国际性港口风景旅游城市的平台,把永州旅游推向海西、推向全国、推向世界。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湘林,厦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华,厦门市副市长韩景义,厦门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黄杰出席推介会。民航湖南监管局、北部湾航空公司负责人和永州籍在闽工作的领导、在闽经商的客商,厦门旅行商、厦门市主要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推介会。

永州—厦门航线于今年3月26日首航,是永州机场继开通至昆明、深圳、上海、海口航线后的第五条航线,航班每周一、三、五、七各一班。永州-厦门(航班号:GX7851)16:30从永州零陵机场起飞,18:05抵达厦门高崎国际机场;返程厦门-永州(航班号:GX7852)19:00从厦门高崎国际机场起飞,20:40到达永州零陵机场。此外,泉南、二广、厦蓉、道贺四条高速公路在永州交织成网,洛湛、湘桂铁路交汇于此,18对高铁动车始发/经停永州站。

易佳良说,厦门被誉为“东方夏威夷”,特区建设经验和旅游名声形象享誉全国和世界。厦门—永州航线的开通,大大缩短了我们两地之间的时空距离,搭建了两地交流合作尤其是旅游往来的空中桥梁。在国家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和海西经济区、福建自贸区建设的背景下,我们真诚希望以厦门—永州航线为纽带,深化沟通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将厦门—永州旅游打造成国内旅游的黄金线路、合作样板,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推介会上,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和作旅游产品推介,充分展示了永州秀美的自然山水与厚重的历史人文;江华瑶族长鼓舞表演、《美在永州》《大瑶山放歌》歌曲演唱、世界唯一的女性文字——江永女书说唱表演和现场书写亦惊艳全场,再次展现了永州神奇独特的民俗风情与文化。永州向厦门游客推出的“古城名山游、永州之野游、寻根祭祖游、瑶都风情游”四条航线旅游精品线路也受到了厦门旅行商的青睐。

永州重点旅游招商项目“一江十景”、“涔天河旅游度假区旅游项目”在会上作了专题招商推介。永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与厦门市旅发委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上,易佳良宣布厦门—永州航线旅游专题活动启动。李伟华,易佳良,韩景义,唐湘林等共同开启启动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