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学院以“婚礼秀”形式对学生进行毕业答辩

2017-05-24 08:59: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余蓉]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3日讯(记者 余蓉) 日前,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婚庆专业第五届婚礼答辩秀与手绘展举行,这也是该校婚庆专业自创办以来,第五次以婚礼秀的形式,对学生进行毕业答辩。

2017届婚庆服务与管理系的学生们根据新人的爱情故事各自创意,用所学知识展示了各种风格的婚庆礼仪,既有云南民俗文艺风婚礼,也有为一对经历了抑郁症后的夫妻举办的五周年纪念仪式,令人思索、回味。著名婚礼文化学者潘旺众教授等婚礼大咖担任答辩评委。

目前婚庆行业快速增长,对人才的需求,特别是高端婚礼订制类人才需求很大。但开设此专业的高职院校全国较少,湖南只有长沙民政职院。该校婚庆服务与管理系系主任张平芳介绍,这个专业的创立,是真正建立在市场需求的基础之上的,课程开设、教学内容、教学方式等都和行业共同设计完成。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该专业毕业生对口就业率高达85%,实习期工资最高达6000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