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峰:强化以能立身 更好服务大局

2017-05-24 06:54: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孙敏坚] [编辑:蒋俊]
字体:【

王少峰在市县党委组织部长和省直单位组织人事处长培训班上强调

强化以能立身 更好服务大局

华声在线5月23日讯(记者 孙敏坚) 今年的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对组工干部三年轮训工作作出部署。今天上午,市县党委组织部长和省直单位组织人事处长培训班在长沙开班,标志着轮训工作正式启动。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少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过轮训全面提高组工干部德才素质和履职能力,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服务发展大局提供精神动力和能力支撑。要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把握轮训内容,处理好关键少数与全员覆盖、组织需要与个人需求、示范带动与分级分类、继承传统与改革创新、确保效果与运用成果的关系,确保轮训取得实效。要把轮训成果体现在模范践行“政治品格过硬、职业操守过硬、专业能力过硬、作风形象过硬”上,使“四个过硬”成为全省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重要遵循和基本规范;体现在持续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问题导向、弘扬创新精神、加大落实力度、强化担当作为,把培训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本领,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