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沿江路6月将恢复通车 彩虹桥改名“沿江路白石港桥”

2017-05-23 15:27:04 [来源:红网] [编辑:金灵]
字体:【

GetAttachment (2)
河东风光带沿江路

封闭改造施工一年有余的沿江路今年6月将拉通。22日,记者从沿江路施工现场看到,沿江路末端贺嘉路至油漆一条街路段路面已基本完成施工,部分社会车辆已进入道路行驶。

贺嘉路至油漆一条街路段全厂约1.5公里。改造前,车行道为水泥砼路面,仅约9米宽,车行道与防洪堤之间有10至20米宽的绿化休闲区。道路建成后,车道为14米宽的双向4车道,道路两侧各设置6米宽慢行道。设计速度40千米/小时,局部限速30千米/小时。

该路段上的原有的彩虹桥已于2015年10月拆除重建。目前一座桥宽26.5米,双向四车道,并设有3米宽的人行道的新桥已经矗立在原彩虹桥桥址上,不时有车辆从桥上驶过。不过新桥已不叫彩虹桥,而是改为“沿江路白石港桥”。

现场施工人员透露,沿江路的路面设施基本完工,已进入后期收尾阶段。“具体什么时候正式通车得看安排,如果天气给力的话,今年6月份应该是能全部完工。”

该工作人员提醒,目前该路段还在收尾施工,为了施工及行车安全,建议市民还是选择建设路出行。(红网株洲站记者 聂千川)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