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实现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

2017-05-23 15:15:54 [来源:益阳日报] [编辑:金灵]
字体:【

5月19日,市畜牧水产局与小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长沙签订了“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合作协议。合作协议旨在甲乙双方根据自身资源和优势,在优质畜禽水产品监管、防伪、追溯、电子商务、品牌营销、供应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益阳市高度重视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全市各级畜牧水产部门将全方位、全周期配合小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积极探索畜禽水产品“身份认证”可追溯工作,强化对养殖企业生产全过程监管,确保流入市场的畜禽水产品安全、放心。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提升全市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水平,为探索益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协议涉及支持40家畜禽水产品养殖企业可追溯数据建立与展示、确保纳入监管企业的追溯数据安全等重点内容。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简单回顾了一年来益阳地区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工作的落实和进展情况,并对后期的合作充满信心。

小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学军表示,将积极稳妥地推进合作事宜的发展,实现互惠共赢,共同推进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工作的开展。

作者:夏训武 谭伟明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