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沿江路芦淞大桥至纺织路口段,最迟下个月全线通车

2017-05-22 15:04:47 [来源:株洲晚报] [编辑:金灵]
字体:【

昨天下午,记者走访了解到,沿江路大汉·悦中心附近都没有划定停车位,但道路两侧都有不少车辆停放。

目前,沿江路株洲大桥至纺织路口段已经基本通车,为了避开建设路的拥挤车流,很多准备到河西的车辆,都会选择从七一路绕到沿江路上株洲大桥,但是由于沿江路位于株洲大桥的口子处仍在进行施工,只有两个车道通行,部分准备顺着沿江路往南的车流通行会比较缓慢,部分车辆为了尽快通过,会选择逆行。

另外,汽车从大汉·悦中心地下停车场沿江路出口驶出后,汇入往北的车流,而如果车主是到河西,就必须掉头往南,因此也影响了通行速度。

昨天下午,芦淞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加强对该路段的疏导与管理,对违规停车、逆行等现象进行整治。“根据计划,沿江路芦淞大桥至纺织路口段,最迟下个月将全线通车,届时该路段的拥堵情况将大为缓解。”(株洲晚报记者 周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