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长沙楼市调控"加码升级" 临空经济示范区获批

2017-05-22 10:01:3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省首届创新奖出炉,39个项目入选;长沙楼市调控升级,本地户口2套房及以上暂停购买;湖南新添国家级重大开放平台,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获批;新型“蠕虫”式勒索病毒爆发,惊扰湖南多个单位;湖南这些景区正冲刺5A,你最看好哪一个?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湖南首届创新奖

5月18日下午,湖南省科技奖励暨创新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集中表彰为推进我省创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创新实践者。

39个项目获得湖南省首届创新奖。205个项目(团队)获得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其中,自然科学奖45项、技术发明奖21项、科学技术奖(创新团队)1个、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138项。51个项目获得湖南省专利奖。同时,授予谭蔚泓、冯江华、李夕兵、刘少军4位同志第十届“湖南光召科技奖”。

相关新闻

[专题]创新引领 激越潇湘——湖南省科技奖励暨创新奖励大会

湖南省科技奖励暨创新奖励大会获奖全名单

【湖南日报特刊】创新 给湖南最好的未来

十大科技创新奖是这样出炉的 湖南省科技厅透露评选过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