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郴州分区赛在宜章圆满闭幕

2017-05-22 09:49:1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桂清]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1日讯(记者 杨桂清)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宜章县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宜章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2017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郴州分区赛5月21日下午在宜章县六中体育馆圆满闭幕。本次分区赛吸引了来自郴州地区17支代表队的442名运动员参加。

大赛开幕式于20日上午隆重举行,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副秘书长王卫华、郴州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姜志勇、宜章县文体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平、宜章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黄鹏、宜章县六中校长黄昶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设竞技和品势两个大项,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腾龙、宜章县腾飞、腾龙三队摘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宜章县腾飞、腾飞一队、永兴跆协夺得竞技团体总分的前三名,大赛团体总分前三名被宜章县腾飞、腾飞一队、腾龙摘得。宜章县腾飞、回忆、正川武道、龙德、阳光、雄鹰获得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比赛可以调动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培养青少年饱满的自信心和积极向上、坚韧不拔的品质,进一步推广普及跆拳道运动,提高跆拳道竞技水平。本次比赛赛场气氛热烈,参赛运动员斗志昂扬,充分展示跆拳道运动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比赛也将成为郴州市各个跆拳道馆、运动员们分享经验、交流技艺、加强团结、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检录、裁判、后勤等各个工作环节有条不紊,确保了大赛安全有序地完成。本次比赛所有馆长、教练严格按照组委会的要求,没有发生任何不文明行为,充分展示出郴州跆拳道人的精神风貌,相信郴州跆拳道事业一定会越来越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