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娄底、邵阳分区赛隆重闭幕

2017-05-22 09:39: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桂清]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1日讯(记者 杨桂清)5月21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17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娄底、邵阳分区赛在娄底市四中体育馆圆满闭幕。湖南省跆拳道协会副秘书长冯利祥、娄底市娄星区委常委、娄星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邓伟谋、娄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曾海军、娄星区政协副主席聂永红、娄星区文体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时雨、娄底四中校长李永福、大赛裁判长唐晓敏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昨天的开幕式。

本次比赛是由湖南省跆拳道协会和娄底市娄星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娄底市娄星区文体广新局承办,娄底市第四中学、娄底市跆拳道拳击运动管理中心、娄底市娄星区跆拳道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娄底、邵阳地区的14支代表队、322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品势团体总分前三被万年青跆拳道、精武武道、涟源武·跆摘得,中兴跆拳道、娄底三中、悟道魂获得竞技团体总分前三,中兴跆拳道、万年青、悟道魂夺得大赛团体总分前三。中兴、心道、悟道魂、万年青、娄底三中、邵阳发景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本次比赛中,运动员们礼仪、精神面貌良好,竞技、品势技术水平较去年有明显提高。比赛虽已圆满结束,但赛事本身所带给娄底、邵阳地区跆拳道爱好者们的积极影响还远远没有结束。相信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必将再一次推动娄底、邵阳地区大众跆拳道运动蓬勃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将以大奖赛各分区赛的成功举办为契机,更加深入地开展全省各地区跆拳道交流、培训和赛事活动,为全省的大众跆拳道运动爱好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展示平台,湖南的跆拳道一定会越来越好!

本次比赛得到了娄底市娄星区人民政府、娄星区文体广新局、娄底市第四中学、娄底市跆拳道拳击运动管理中心、娄星区跆拳道协会的鼎立支持,过硬的软件配备和硬件设施以及良好的后勤保障为本次比赛锦上添花。感谢所有参赛单位、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付出,比赛在友谊、和谐、圆满的氛围中闭幕!

 

今日热点
焦点图